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你好!我是王蘭,我家里的情況是這樣的,我父親于2017年8月23日中午12點左右從三樓摔下來,意識不清醒大概8個多小時,醫生說我父親盆腔大出血,大概只有百分之二十不到的可能活下來,讓我們做好心理準備,然后他就被推進了急診手術室,做了應該是將近十個小時的手術,手術期間醫生曾經端出我父親的肝臟脾臟,對我們說我父親現在情況特別危險,他們只能盡力而為,那時候我覺得特別漫長,出來的時候我并沒有特地的看過時間,然后我父親又被轉進了EICU,住了也是將近十來天吧,每天的花費都在兩萬元左右,我們只能輪流進去探望爸爸,我記得是只有半個小時的探望時間吧,爸爸全身都插滿了各種管子,大約是起搏器,導液管還有因為骨折打的鋼針,他大部分時間都是意識不清的,說不了話,有一只耳朵也聾了聽不見,然后我只能輕輕的握著他的手,偶爾他醒來的時候就望著我,有一只能動的手就一直動,醫生說他醒著的時候就一直這樣不聽話,可能是想拔呼吸管… 我以為…可我爸爸終究從鬼門關闖了回來,是為了我們這一家人,我從來不知道父愛可以如此深沉,不止可以給兒女生命,甚至還可以為了兒女而創造出這樣一個超越生命的奇跡。他的情況一天天好轉,生命體征終于大體穩定后,終于從EICU出來了,在這之前我妹妹也從學校趕來看望爸爸,她一直哭,而我不能哭,我得安慰她,穩住媽媽,穩住弟弟,穩住年邁的爺爺奶奶,就算我心里沒底我也得理直氣壯的告訴他們,爸爸不會有事,你們不要太擔心。 爸爸大多數時候都是口不能言,耳不能聽的,我們都不能交流,在一個清醒的中午,他看著我們,用力的在我的手機備忘錄里寫下了這樣一段話,他說,為你們而活。我深信就是這樣一個原因,讓我父親奮力從死神手中掙脫,回到了我們身邊。 我父親從EICU出來以后,我也差不多要到了開學的時候,我開始是準備休學的,我媽媽做事不怎么穩當,我放心不下。是我爸爸一直用那只唯一能動的手推我,一直讓我去上學,我媽媽也說費用我們有的,自家的積蓄還是別人的幫助,我們一定能撐下去,她也跟我保證會好好照顧爸爸,有什么事一定會對我說,然后我才走的。 我走了以后,從我爸媽處傳來的,就一直是好消息。從我姑姑處傳來的就一直是壞消息。而我每每發消息詢問或者是電話質疑的時候,爸爸都笑著說沒事沒事,一切都好。 我就這樣,一直在相信與不相信之間糾結,難以言說的憤怒與痛苦,思慮百轉千回。 我爺爺生病有生命垂危現象的時候,我爸爸因為急性膽囊炎沒錢醫治痛到暈過去的時候,我也是從姑姑處得到的消息,我打電話過去,我媽媽眼里蓄滿了淚水,她說家里沒錢了,怎么辦…我叫她給我看看爸爸,她說爸爸現在痛得很,沒什么好看的…我著急的大吼大叫,然后她匆忙掛了電話…不歡而散 隨后我又打電話問了我姑姑,她說爸爸在醫院已經用了近百萬的錢,家里到處借錢付費,家中的積蓄早已經花光,現在已經負債累累。 我們家現在是,一個喪失了勞動力的媽媽,一個帶著一個女兒單親姑姑。年老多病的爺爺奶奶,高三的妹妹,未成年的弟弟,還有一個大學在讀的我,我父親現在因為高空墜落導致的多發傷未好,又感染了急性膽囊炎,醫生建議繼續治療,后期的手術以及恢復治療的費用,我們真的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無計可施的我們,只能求助于大家,求助于所有好心的人能給予我們一點幫助,幫助我們籌集這60萬的醫藥費用。 因為我母親不識字,照顧爸爸也走不開,爸爸現在因為打了太多麻藥導致頭腦有些不清醒。所以我沒有拿到醫院病歷首頁,只有之前在手術的時候我拍的這些圖片。?希望您能幫幫我們!幫幫我們這個家。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天發啊,你要加油,將來要成為有錢人,爸爸我很希望你會做老板的,知道嗎?我們家窮,經常給人看不起,你要爭氣。 我叫天發,是一個平凡的學生,但可不要看我平凡,我可是一個很努力學習的人哦。記得在初一的時候,老師在全班面前問我將來想做什么職業,我大聲地說我要發達。當我說完后,全場大笑,有人還這樣講,果然是人如其名啊。但我卻沒有一點后悔,真的,這不是每個人的夢想嗎?這不就是真理嗎?- 從某一天開始我都是拼命地學習,雖然成績始終沒有上來,但也是穩穩的在中游,這也是我自豪的地方。爸爸說笨鳥先飛嘛,再說我也不笨啊。我的目標是要上有名的大學,讀一個工商管理。- 上了高中,由于別人經常看名著,所以我也隨波一下,因為我數學成績還可以,所以就選了幾何原本來看,當時我想那不是很簡單的理論嘛,我的目光在上面游移的幾下,看到了一條,在同一平面內,兩平行線不相交。我想這就是所謂真理啊,本來不屬于我的就不會和我相交嘛。高二的時候,隨著課程難度的增加我的成績就慢慢的下降,但不怕,我的成績總在本科之內。有一天,我們班來了個轉學生,從外表看來,的的確確是個美女,她在走過我身邊的時候微微一笑,那時的我可銷魂了,之后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她的身上,沒辦法忘記。她叫陳曉言,成績優秀,品行就是一個優秀的好好的,唉,我的語文不行,不可以用華麗的詞語來表達,總之就是好。為了接近這個女生,我就找她問功課。每次問問題我都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她,她注意到后就向著我溫柔地點頭,我想難道她喜歡我,心跳不已。然而又一次了,就算我多么仔細地問,我還是不懂,終于,我對她說:“有沒有可以幫助思考的方法啊,你這么厲害你肯定知道的。我的腦子不好使,所以就見笑了。”曉言的眼睛動了動,用看穿人心的目光對著我,說:“有啊。知道嗎?我們是講邏輯的動物,聽過目的論吧,先把問題當成目的,再從目的出發一步步來推導,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就算一開始不行,慢慢地你就會很厲害了,知道嗎?”我聽后渴望地點了頭,想走,她說:“知道嗎?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名字也好聽,天發,我相信你肯定會發達的,只要有這樣的方法,堅持地用,你會成功的,懂嘛。”我很感激的望著她,忍不住問,“你為什么對我這么的不同?”“可能是名字吧。”這時我的腦海里充滿了幻想,是和她住大屋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的幻想。之后,我送給其字條,那里寫著:“你想住大屋嗎,有個人可以實現你的愿望。”她回了,“笑”- 之后我拼命地用那種方法,但后來,我堅持不住了,頭腦發昏,考試越考越差,連底線都保不住。我不敢面對她,但其始終關心著我,雖然好像沒有什么明顯的表現,而我是知道的。最后我忍不住了,終于向她告白。我說:“曉言,我愛你,我會令到你住大屋的,你能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嗎?”她的嘴抹了抹,說:“感謝你的愛意,但知道嗎?我喜歡的是充滿優雅氣質的人而不是你,我和你就像兩條平行線,終不會相交。再次感謝你的愛意。”這是真理,當真理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是如此的無力。我的初戀完了。幾天之后,我模模糊糊的上課,老師對曉言說:“你將來想做什么樣的人?”曉言說:“一個出色的人,但我可不會整天想著發達的白日夢,這種白日夢在我看來簡直是庸俗,我不想做的事肯定不做。”她在說我嗎,不,善良的她是在關心我,然而我在發夢嗎?- 一天我再次訓練自己的邏輯能力,但我怕別人認為我古怪,所以躲在公園的角落那里。在這蕭瑟的風中,我不禁暗暗流淚,我在干嗎呢,我是個失敗者。此時有個人突然露面,他咧開了嘴笑了起來,我憤怒了,大聲地道:“有什么好笑嗎,看什么看,滾,滾,滾。”他好像對我的話沒放在心里,接著說:“哦,不好意思,我只是好奇而已,有一個人在這里哭泣肯定有傷心的事了,我很注意而已,因為感情問題嗎?”我擦了擦眼睛,說:“我在練邏輯能力,聽說過目的論嗎,先把問題當成目的,再從目的出發一步步來推導,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這是很有用的方法。還有我不是哭泣,是沙子進眼而已。”聽后他說:“呵呵,其實你根本沒看過目的論吧,目的論認為事物的必然性存在于目的性之中,進而把目的理解為事物的內在規定,而不是什么邏輯思維方法,這是你自己想嗎?”“哦,不,是一個很優秀的同學教我的,她說我不行只是方法不對,這種方法適合我。”“我不知道你那個同學是怎樣想的,這根本不符合人的思考規律,既然她是個優秀的學生,我想她肯定是懵你的。”“你錯啦,她肯定是關心我才這樣,只是我無用才用不上,她是一個美麗又善良的女孩……”我不禁哭起來了。“哈哈哈,原來你喜歡她,好吧為了道歉,我就教你思考和看書的方法吧,而你之前的方法,抱歉,是錯的,你其實也察覺的。人的思維多數用的是啟發式,即人根據一定的經驗,在問題空間內進行較少的搜索,以達到問題解決的一種方法。你的方法有點像這個,但不同的是你的這種的方法太過死板,人的思維往往沖積著幻想或什么,按著你的那種方法往往只執著文字與問題而不能豁開思考,而且你的思維肯定不是理性型吧,所以我就介紹一種方法給你,這叫做整體法。”“整體法?什么東西?”“也是啟發式,但它是通過整體分析而形成,再進行推導。哦,先這樣吧,拿本書給你看一下。”他說后慢慢地拿了兩本書出來,一本是《科學哲學》,一本是《真理與進步》,哇,兩本都是很深奧的書,我哪看得懂啊。“是不是覺得很深奧,所以覺得看不懂。”“是啊。”“來讀這一段吧。”我向著那個方向看,看了10分鐘,一頁也沒看完,什么也看不懂,什么古德曼問題,什么最佳說明推論,我的腦袋發昏了。“好的,你好像很難受,我接著說明,你試一下快速地看,1分鐘看完。”我試著看,1分鐘過了,看了好像沒看一樣。“好的,你試著回憶,按你自己的猜測一步步重新再看,試著領會整體的意思,暫時不要理會細節,最后通過你的猜測即整體的意思接著看,用細節來證明你的猜測,如果是錯,那你重新猜測直到正確。”我試著那個方法,到了某個時候一種理解感出現了,我好像有點看懂,之后我用等待答案的眼光望他,他笑著說:“人是通過整體來對待事物的,你以前那種方法對待問題太狹窄了,只對著某個字眼是不能進行啟發的,我叫你快速地看是因為我想你把握整體。明白不,呵呵。”我感激的笑了起來,突然我有了一種歸宿感,放心地對他說:“我叫陳天發,我喜歡了一個女孩,雖然她不喜歡我,但我明白的,這是差距,人天生的差距是不能縮小的。”“如果她喜歡你,你會怎樣給她幸福啊?”“我會令她住大屋,過著有錢人的生活,為了和她在一起,我一定要發達,為了她我什么也愿意。但我們是平行線,所以我不管怎樣努力也……可是如果我發達了,她可能會注意到我的。”“她將來想做什么?”“一個出色的人,我雖然不明白什么意思,但這與發達一樣吧。但我總覺得出色的人和我是平行線,我根本不懂,唉。”我又流淚了。“你是不是很喜歡流淚的,我跟你說平行線相交是歐式幾何第5大公設,以前很多人對它是作為不可懷疑的事物來看待,所以每個人都想用公理來證明它,但沒有一個人可以證明,后來羅氏,黎曼做出了多維度的想法,在多維度下,兩條平行線是可以相交的。”“我不明白。”“你可以用心來創造一條維度令你們可以相交。”“那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不,我不知道為什么你這么想變得有錢,但那個女孩不是想看這些,你不是說你和出色的人是平行線嗎,如果你能和出色的人相交,那么你和那個女孩才有可能相交的,可能你不明白,但一個真正有尊嚴的人其實是自己對自己的尊重,我擔心的是你是想通過錢來獲取尊嚴。”我不明白。- 他走了,走的時候把那兩本深奧的書交給我叫我用那種方法慢慢地看,我點了點頭。在床上我看著那本《真理與進步》,看到了適者生存的論述,本來我不想看的,因為這不是理所當然嗎?然而書中的杜威說,“適者生存的證明是屬于邏輯循環,所以該命題為假。”適應者是什么,我們說生活得好的人,那么什么叫生活得好的人,如果慢慢地往前推,那做成古德曼問題,即概念人為地無限延伸,最后得出來的結論是生存者生存。我的手出汗了,為什么我看懂了,居然我看懂,適者生存是錯的,我的腦袋突然去到一個可怕的地方,我要有錢的原因是什么,以前我不怕被別人笑是因為我覺得我很真實,但如果問我我到底想什么呢,每次都覺得心很不舒服,每次都按著爸爸的想法,每次都按著別人的想法,我很想接近曉言,但我不能接近她,到底什么叫出色的人。- 下一天,我經過走廊,看見了曉言與某個同學說話,我走近一些,聽到了對話,“聽說那個天發喜歡你哦,你難道沒有全身起疙瘩嗎?整天發著有錢夢的笨蛋,呵呵,沒文化的家伙。”“其實啊,你知道不,上一次他問我什么思維法則,我胡說八道了幾下,他居然相信了,很有趣啊。其實他的名字庸俗到令人惡心。”“呵呵,他好像沒有什么朋友的,只是光讀書拼命要有錢。”“我可不喜歡那樣的男生。”我越聽越發抖,閉上了眼睛走到遠處。之后的幾個月我拼命地看書,我選擇的是杜威,馬斯洛等的書,《人的問題》《經驗與教育》,在杜威的心中,在不民主、不平等的社會中,教育只是外力強加于受教育者的目的的。在民主的社會中就不同了,應當奉行無目的論。我看后覺得整個人變得不同了。接著看到尼采的一句警世格言——成為你自己。天啊,這是我沒有想過的想法啊,我抱緊雙手,念念有詞,很多人包括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是誰,成為我自己,怎樣成為,是啊成為我自己。過了很多天半懂不懂的我用手掠了掠我的眼睛,把手掌張開,然后再次握緊,我猜測然后我肯定,我要成為出色的人,這就是我自己,我下定了決心,雖然我不知道出色是什么,但想起曉言,想起我的過去,所以我要宣戰。- 到了某天的班會時間,我們班和別班一起聯誼,來討論學習問題,老師說:“現在我們升大有很大障礙,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大,面對這批狼,我們應該怎樣做,主題是狼來了,我們有什么應對。每個人都要發言。”很多同學都已經發言,終于輪到曉言了,她說:“狼來了,我們不要害怕,可能狼有很厲害的爪牙,但沒所謂,我們可以磨槍,他們可能很兇惡,他們可能看不起我們,是的在他們看來我們很多人就像小羊一樣,看起來很柔弱,但其不知道我們其實是一群龍,人中之龍。是的,他們很努力,那么我們就更努力,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是的,我們不會失敗,因為我相信我們班是最強的班級,因為我們班是最努力的班級,最后我們肯定會得到勝利。”全場被她煽動了,他們跟著她大聲地說:“我們是最強的。”老師聽后滿意地點頭。最后輪到我了,當我站起來的時候,班中某一個人說:“喂喂,不聽也知道他想說什么,肯定是什么要發達,要有錢啦。”全場大笑。我的眼睛看著黑板,微笑起來,動嘴了,說:“理查德羅蒂說過,12歲就決定用盡一生為社會正義而斗爭。尼采說過,我們要成為我們自己,不因別人主觀意愿強加我們身上而改變初衷。”我停了一下子,全場肅靜,我接著說:“我們為了什么而在這里,家人說只要上了大學我們就有很大的前途,然而當我們上了大學,養尊處優,茫然地生活。就算是一些所謂勤奮的同學,他們有一些連讀書是為了什么也不知道,作為一個人,我們連自己也控制不了,作為一個人,連我們想什么也不知道,你們認為這是對的嗎?恰當嗎?老師說我們要為了班的榮譽而奮斗,但真正的榮譽是我們很自豪,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找到我們心中的幸福,我們變得比別人都要堅強,敢于面對世界去尋找我們的光。在某段時間,曉言說過自己想成為出色的人,那時我聽后有很大的自卑感,我認為我們就像平行線一樣,我只是一個庸俗的人,與出色無緣,但這是錯的,因為某件事,我把握了自己的光,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光究竟可以有多亮,然而我知道,也下定了決心,我要成為這樣的人物,是令到世界幸福的人物。可能你們想這是我看書看蒙了的想法,也會想這是我幼稚的諾言,但是我知道即使是幼稚的諾言當變成了執著就有可能變成我的光芒,馬丁路德金說過,如果一個人找不到一件為之奉獻生命的事業那么那個人就沒必要活著。我想,那些什么也沒經歷過的說自己會成為出色的人的人是根本沒可能實現自己的愿望,那些人只是自我愉悅,那些人只是想著自己比別人高等而已。好的,如果那個人不服氣,那我向你宣戰,我會成為出色的人,而你將會落敗。”曉言終于忍不住了,“你有這樣資格嗎?”我舉起拳頭對她說:“你的那句話才是我想對你說的。這是我對你的挑戰。”全場嘩然起來。這樣在成為出色的人這方面,我們那兩條平行線就有可能會相交了,除非她失敗。我自信到底來源在哪里呢?我很奇怪哦,呵呵。- 第二天,我去了公園再次找那個人,哦真的不在啊,后來聽別人說他叫阿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旅游的文案 1、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那么,你的一生只過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么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 2、我喜歡的旅行不為人山人海的名勝,只為去到一座城,即便他不在身邊、一個人或走或停,也許即將邂逅的會讓你一輩子都記著。 3、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沖動,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4、如果生活中不再有一刻的澎湃與激動,那不如來一場旅行吧。 5、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6、我喜歡生活,用心去傾聽自然的一切美好,我喜歡旅行、徒步行走在樸實的路上,觀看那些我所能看到的,這時的我與自由同行。 7、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8、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真正踏足想去的地方,便覺不過如此。也許我們只是想讓自己的心去旅行,無論身處何處,只要有一顆放松而美好的心態,生活便是美好! 9、如果你想去旅行、只需要一個背包、一顆勇敢的心、還有一個就是愛你能為你拍照片的人。 10、在路上,不為旅行、不因某人、只為在未知的途中遇見未知的自己。 11、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帶上你,你帶上錢。 12、旅行是一場浪漫的生活,不止于一張床,也不止于腳下的風景。 13、人生就像是一場奇妙的旅行,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遇到什么。而世間所有的相見恨晚都是久別重逢。每一段人生旅途都是不可復制的,給你人生帶來更特別的體驗。 14、一個個乏味的差使想象為一次美妙的旅行,一次由讓雅克陪伴下的徒步旅行,讓雅克是孤獨的,帶給我們的卻是幸福。 15、有的旅行是為了拓寬眼界,瀏覽風景名勝。有的旅行是為了體驗生活,感悟人生。有的旅行時為了尋找逝去的年華,重溫青春的惆悵。而有的旅行是釋放負面情緒,換個心情,輕裝上陣。 16、旅行,會讓你懂得生活不應止步不前,而要去追求夢想。因為一次旅行,可以讓你的生活不再一成不變,收拾好行李,整裝出發,去改變自己的人生吧。 17、到一個和現實的生活有很大反差的地方去旅游,在大自然的暴虐威力下,會真的開始珍惜自己的生命。 18、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19、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于說出了最后一句再見。 20、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21、旅行,其實是需要具有一些流浪精神的,這種精神使人能在旅行中和大自然更加接近,悠然享受和大自然融合之樂。旅行,有一種蒼涼,“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孑然一身,隱入蒼茫自然,自有一種孤獨的意味;旅行,更有一種逍遙,渾然忘我,與大自然交融的境界令人心弛神往。 22、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23、人生何嘗不是一次旅行,其實遇到任何事情都不用急著做出決定或改變;當站在人生的懸崖邊時,不如先不要動,不要向前沖,要做的或許只是靜靜的等風來。 24、有時間,我們能夠去爬山,去看日出、去散步,去欣賞大自然,去陌生的街角,去做一切我們以前或此刻也很想做的事情、能夠有一個人陪著你,也能夠你一個人、總之那一刻,你是自由的,不僅僅僅是身體上的自由,更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完全自由和放松,你會發現,以前以為很難做到的事情、其實只要你愿意,一切都能夠變得很容易。 25、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悲哀的,既有令人興奮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風景,也會有稱不上景只有風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麗的善良的,丑惡的病態的。而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26、未知的恐懼,還有舒適的留戀,總會阻止我們出行的腳步。其實,你完全可以大膽的走出去,因為任何一次旅行,都不會讓人后悔。 27、旅行、只是一種生活態度。你選擇什么樣的生活態度,自然就有相應的解決方式。 28、財富我不乞求,也不希望得到愛情或知己朋友。頭上的天堂和腳下的道路,就是我一切的追求。 29、你可以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沒有理由忍受厭倦的余地。欠自己的旅行,一定要想辦法還給自己。 30、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你走著走著,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旅游發朋友圈的唯美文案 1、旅游不能改變世界,卻能改變看世界的眼光。 2、因為旅行路上,你可能某夜喝醉了卻在別的地方醒來,這是很好的,因為這是一個新的經驗。 3、吉普車游洱海,攀爬玉龍雪山,麗江古鎮,云南蔚藍的天空都成為美好的回憶,一次難忘的旅程! 4、別人都祝你快樂,我只愿你遍歷山河,仍覺人間值得。 5、旅途上的好風景,最終都在記憶里,變成永恒。 6、人在旅途,賞的不單是風景,還有由風景產生的心境。景與境的交合,情與境的通融,才是旅人作為行者的目的。賞景而不融境,是為旅,而非行;賞景,且融境,是為旅行。行,是一種境界,更是一種造化。 7、我喜歡旅行,但不喜歡到達目的地。 8、不是去看風景,而是去尋回自己,最本真的自己。 9、嘿,陪我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10、這次去云南玩的很開心,每個景點都有充足的時間玩,住宿很好,出游坐的車也很好,都很干凈衛生。導游很有耐心,很細心照顧,感覺很暖心。行程中都沒有強制消費,挺好的,值得表揚,贊贊贊~ 11、黃果樹瀑布一天的旅程結束了,感謝大家的陪伴,下一站西江千戶苗寨,盡請期待。 12、我喜歡出發。凡是到達了的地方,都屬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風再溫柔。太深的流連便成了一種羈絆,絆住的不僅是雙腳,還有未來。 13、旅行的一大樂趣,就是沉浸在他人的故鄉,然后又完好無缺地走出來,心中充滿惡意的快樂,任憑他人承受自己的命運。沒有哪種幸福能勝過旅行的自由。因為僅僅活著是不夠的,還應該穿越生活;對城市而言,僅僅看過是不夠的,還應該穿越它。一個思想僅僅想過是不夠的,還應該超越它。 14、生活是一段旅程,而不是目的地。 15、三明一日行程結束。 路上風景很美,玩累了,還是希望回到龍巖,回到自己的小窩。 16、旅行教會你不應止步不前,去追求夢想。不再一成不變,收拾好行李,整裝出發,去改變自己的人生。 17、你可以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沒有理由忍受厭倦的余地。欠自己的旅行,一定要想辦法還給自己。 18、一個經常旅游的人,必有廣博的知識,堅強的性格,不撓的毅力,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精神。 19、我們先后參觀了水下兵馬俑館、楚王陵、漢化石館等著名景點,最后來到棋茶亭集中分組休息,我們小組找了個較好地方,大家迫不及待地打開零食,互相交流家長準備的美味,邊吃邊說,好玩極了! 20、如果不去接觸未知,我們的感覺將變得遲鈍,我們的世界就那么小小的一點兒,就連好奇心也將消失不見。 21、我還年輕,我渴望上路 22、五一天氣剛剛好,心情剛剛好,你也剛剛在,一切都剛剛好! 23、某人說,她不喜歡吐魯番,不喜歡哈密,不喜歡新疆,她就是想來看看,證明自己確實不喜歡這個地方而已。 24、早安!結束旅行假期,該去搬磚了。 25、西溪濕地非常幽靜,聽不到吵鬧的喧嘩聲,聽不到人們的講話聲,但可以聽到水鳥用翅膀撲水的聲音和許多鳥嘰嘰喳喳的叫聲。 26、旅行的時候,哪怕一個人,一條路,只要人在途中,心隨景動,同樣會無比愜意。你只需勇敢前行,夢想自會引路,有多遠,走多遠,越走越年輕。 27、真的是個很喜歡旅游的人,喜歡將所有的悲傷灑在旅途上,再去尋找快樂的理由。 28、旅行是為了可以大聲抒發自己心底期待已久的聲音。 旅游結束的文案簡短 1、行程完美的在鳳凰機場畫上句點,一家人不舍的離去、離去,三亞這個不給冬天面子的城市,我們就是沖著這點來的,行程中安排了蜈支洲島;上島后是自由活動的,蜈支洲島:座落于三亞市北部的海棠灣內、距三亞林旺鎮后海村2.7公里的海面上,北與南灣猴島遙遙相對,距三亞市中心30公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38公里,是來三亞必選的網紅打卡旅游景點,有機會還想去! 2、一直期待的云南之旅結束了,旅途愉快,看到了很多云南的景色,了解到云南當地一些習俗文化,這個行程安排合理,我帶家人一起去的,什么都不用操心,性價比還算比較高的一次,我們都覺得物超所值,住的地方都很贊。 3、讓旅行拓寬人生, 每次出發都是一次修行, 每次結束都是一次新的開始! 4、海島風情太美了!行程安排合理,看到好多華人老爺爺老奶奶,塞班很小蠻適合老年人的慢節奏。 5、不錯的旅行體驗,溫暖的陽光,熱情的人們,清澈的湖水,別樣的風情。一路上小尹熱情大方,帶我們玩得很開心。 6、再見邯鄲,再見河北!呆了二十天,深切的感受到了河北人民的熱情與豪爽,非常愉快的出差之旅。 7、之前看跑男在塞班的那一季的時候,塞班的美景看的我都流口水,浪漫海島場景超美的!而且塞班是美屬的哦!還不要簽證哦!現在去過塞班之后,我可以高傲的說!!姐姐我是去過美國的人了哦!!!哈哈哈~ 8、趁著旅行淡季, 趕緊安排一場旅行,不用節假日或者暑假的時候跟別人搶票了,節假日價格還那么貴,還是淡季好,旅行不用太多。 一年去一個地方就可以了……可以是國內, 海島,或者東南亞,中東非。我喜歡海島國家,所以今年選擇塞班島旅行,風景不錯,不枉此行。 9、塞班真的好漂亮,去了幾天根本舍不得回來,這次真正的體驗到了塞班藍,空氣清新,天藍海清,白天可以出去游玩,晚上可以去看星星,塞班的悅泰的海鮮餐很好吃,推薦去嘗一下。 10、愉快的旅行就是我們活著的意義! 活著需要愉快的心情! 活著需要快樂的旅行。 11、蜈支洲,終于圓了一直以來的一個夢。看到了漸變色的大海,玩了摩托艇,拖傘,很刺激,很開心。大家去的話要做好防曬啊,雖然這個季節北方已經冷了,但是三亞依舊“熱情似火”。一點小建議,希望能幫到你們。 12、旅行結束后寫游記,做攻略,分享圖片,旅途故事,都是在創作,創作旅行的美好,生活的美好,你有這個好習慣嗎? 13、海南除了很曬很悶之外,還是挺好的,潛水太刺激了有時間還想再去!就是那邊的飯太貴了!蜜月旅行完美結束。 14、島上基本都是珊瑚石,很漂亮。最喜歡情人島。海水特別清澈,還可以看到好多小魚,螃蟹之類的。森林公園玻璃棧道新開的,熱度很高啊,風景的確美。這次真的玩的很開心。 15、旅行結束,還是要回到夢開始的地方,繼續努力,繼續生活。 16、旅行即將結束,人生從頭開始! 17、這次的云南之旅還是不錯的,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很妥當,不用去顧慮其他事情。說實話云南真是個旅游的好地方,多彩的名族風情,讓人情不自禁驚嘆的自然風光,慢節奏的生活節奏。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帶著家人過來游玩,體驗七彩云南的魅力。 18、結束了為時九天的大西北旅行!感謝畢業的各位伙伴,祝大家前程似錦! 19、這次旅游很滿意的,云南的風景真的很美很美,玉龍雪山非常壯觀,我們游玩的這幾天天氣都非常的棒,在雪山山頂有種說不出來的自豪感,這次旅行中吃的真心不錯,都是當地特色的民族餐。 20、漫長的旅行結束后,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21、云南很適合帶老人去玩,空氣很好,風景如畫,景色宜人,山青水秀,等有機會帶爸媽去玩一次,讓他們感受感受自然景觀,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22、梯田之旅結束了,原路下山邊走邊玩兒,旅行的路上遇見就是告別! 23、云南是一個怎么玩也玩不夠的地方,僅僅6天行遠遠不夠了解這個風景王國,蒼山洱海、風花雪月、風土人情每到一個地方就收獲一份心境。期許云南的再次! 24、非常滿意的一次旅行,行程后面兩天自主報了幾個項目,玩的非常high,ATV很爽。自駕游也非常舒服,島上的風景非常美。 25、這個季節潛水還是可以的,海水不涼,上岸之后海風吹著有點小涼 ,蜈支洲島很人性化,潛水鏡有戴近視度數的,很方便。 26、旅行結束了,現在下雨,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起飛? 27、基本云南的經典景點都去了,還特別贈送了好幾個表演,特別是麗水金沙,大震撼了,非常的精彩,推薦大家去麗江一定要看看這個演出。 28、我最喜歡的是藍月谷和大理洱海,很安靜,很適合放松心情,很適合解壓的旅游地之一。 29、很好,把三亞有名的景區都走一遍,蜈支洲超級漂亮,森林公園很有特色,南山的海上觀音很壯觀! 30、一段旅行的結束,代表著另一段旅行的開始,我還會在路上。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西屯景點介紹】 【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景點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t99jiud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